辞尘

一只失去理想的废物
在跑路的边缘疯狂试探
(看置顶)

辞尘
废物一只
缘更

活着呐,最近很忙,灰常忙,莫得时间码字嘤——
求不抛弃

爱原耽,爱纸片人,拒拆逆官配

天雷肖战相关

虽然我推荐挺多但我不乱点推荐哒,里面都是喜欢的,比如美人美字美文可爱的小动物and so on.看看有无感兴趣的吖

关于未来

【在问答区回答的问题

我觉得我写得还成(迷之自信)

总之就是这样

我觉得我也就只能想想QAQ了】


四季分明的森林里,

一座布置温馨的二层小楼,

一只喵,一只汪。


春天是初现的绿意;

夏天是盎然的生机;

秋天是飘落的枯叶;

冬天是纷纷的白雪。


春天带着喵和汪踏青;

夏天在树下摆着藤椅,手中编着花环;

秋天把落叶堆成小丘放在秋千下,我抱着喵从秋千上落下,落在叶子堆成的小丘上,汪跑来拱我两下然后叼走了喵;

冬天去堆雪人,堆一只喵、一只汪、一个我。


我拿着相机,记录下每一个一年四季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