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尘

一只失去理想的废物
在跑路的边缘疯狂试探
(看置顶)

辞尘
废物一只
缘更

活着呐,最近很忙,灰常忙,莫得时间码字嘤——
求不抛弃

爱原耽,爱纸片人,拒拆逆官配

天雷肖战相关

虽然我推荐挺多但我不乱点推荐哒,里面都是喜欢的,比如美人美字美文可爱的小动物and so on.看看有无感兴趣的吖

T:第一次喝酒?

哦,是啤酒(白酒真是……难以下咽)

发现自己好像不太能喝

不是你们以为的不太能

醉倒是没醉

是我干一瓶就撑了

草(植物),撑了

还总是想去厕所……

后来中考完的暑假会有同学聚一起

买点啤酒零食啥的

没尝试过喝多少会醉

总之我知道两瓶半没事


最初喝酒觉得没啥

次数多了我真的觉得它越来越难喝了

现在的看法↓

酒真的

好!难!喝!


没了


评论(1)